嗯....怎么说呢....大概可能不再写同人了吧,也失去了对特传的热情_(:з」∠)_早就爬墙爬到不知道哪里去了,所以以后应该是主要写原创,以及最近沉迷FF14中,欢迎电二神意的小伙伴来找我玩,不过在游戏里催文什么的....别啊!!!

随想

想想其实老爷离开我已经快一年了。
3.0刚开的时候,大家都好兴奋,几乎是欢呼着一股脑涌进了伊修加德,新的地图新的主线任务,在整个艾欧泽亚跑来跑去,练级,做任务,开疯脉,事情多得做不完。
然后到了57教皇厅。
就算一年前我被国际服剧透过,自己亲身经历奥尔什方的死亡的时候,我毫不意外地在宿舍泪崩。巨大的悲伤之后紧接着的是懊悔。
这大概是我至今最为后悔的一件事,在新主线新地图新的等级练级的兴奋下,我竟然忘了去巨龙首看看他,找他说说话,直到教皇厅,我永远地失去了他。
后来大概有很长的一段时间,我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我甚至不敢去巨龙首,害怕推开大门那个他以往一直坐着的位置上空无一人。然而现实就是现实,无论我怎么逃避事情已经发生了,我能做的只有去接受。
当时无论是lof还是微博,大家似乎都沉浸在失去奥尔什方的悲痛中,于是我自虐般地去巨龙首找每一个人对话,然后不出意外地收货了一堆的刀片。
你说这样温柔优秀的一个人,怎么就这样英年早逝了呢?
一切都是吉田的错。(认真脸)
后来又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,期间我被各种各样的刀捅了无数次,以为已经有所免疫。不料昨晚看到的最新的苍天秘话,这感觉已经不是刀了,这是核弹()。
向se爸爸低头.jpg(bu)
其实我一直以为,我家光呆对老爷的感情是单方面的,粗长的单箭头,没想到是双箭头。 奥尔什方这个人啊,太温柔了,他在巨龙首营地里一直为我这个友人担心,这封隐晦而又炙热的信,我几乎能够想想他用什么样的表情,什么样的眼神写出来的。然而自始至终,他都没想过能把这封信交到他的挚友手里。令人非常遗憾的是,光呆最后也没有看到这封信。(扇吉田老贼无数个巴掌)
最后在管家的视角里,他看到光呆现在奥尔什方的墓碑旁,似乎是微笑的,很多人都觉得可能并不会笑,毕竟是那么令人悲伤的事。但我觉得站在奥尔什方墓碑旁的光呆一定是带着笑容的,因为他的挚友临终前曾经说过,他最喜欢他的笑容了,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他去看他,一定会带着他喜欢的笑容,与他共饮。
贴吧上有人问过如果你a了,你的游戏角色最后会留在哪里?虽然我a的可能性不大,但是毫无疑问,我当然会是在奥尔什方的身旁,直到一切的数据清零,我都会陪在他身边。
My dearest friend, I'll by your side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.
This I promise, this I swear.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IncoloreMoon's_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