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怎么说呢....大概可能不再写同人了吧,也失去了对特传的热情_(:з」∠)_早就爬墙爬到不知道哪里去了,所以以后应该是主要写原创,以及最近沉迷FF14中,欢迎电二神意的小伙伴来找我玩,不过在游戏里催文什么的....别啊!!!

总之单纯吐个槽

昨晚11点cd更新之后做完库啵任务有感()
刷了差不多一个月吧,终于把库啵蛮族的声望刷满了,最后的剧情动画真的让我有一种十分微妙,真的很微妙的感觉。
大家深恶痛绝的库啵云海支线在我练机工的时候就做完了,当然,当时很想对着这堆长残的海狸来几个三段嘎哦哦lb,难找得一比这堆海狸=皿=
所以虽然莫古蛮族给的生产经验很多,每次看到这堆海狸都很想扇几十个巴掌()
然后前期其实就已经猜到了,整个剧情就是要去重建那个广场,让我想不到的是,最后,我,光战,竟然就这样,完成了一个名流千古的成就???名牌还出自我手???
看到我名字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???这是什么史料啊卧槽,后人要怎么看我光啊(掩面)
初入沙都名不经传的新人冒险者因身怀海德林超越之力buff被邀加入拂晓血盟,从此走上单挑蛮神拳打巴哈脚踢亚历山大的光日天之路,然后在即将走上人生小巅峰的时候惨遭陷害被迫逃亡到伊修加德,还顺手帮忙结束了打了千年的龙诗战争,闲暇之余还帮云海上的莫古力搞了搞基建,帮逃亡的瓦奴族建立自己领地,帮离心一族建立冒险者行会,帮神殿骑士开垦荒地,帮矿石公司探明稀有矿脉…………
还可能会在各国行会找到光战都有在此学习过的记录()
怎么看都觉得光战就是个巨大的谜啊我的天(掩面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ncoloreMoon's_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